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如果你在奇怪的时间点接到我的电话 不要觉得奇怪  

2013-11-12 12:20:01|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个很矫情的习惯
如果我自己走在路上 哪怕只是一小段路 
比如说 从一栋教学楼走去另外一栋教学楼 比如说 从宿舍一楼上到宿舍六楼
我都会从脑海里浮现出的几个人 挑一个 来打电话 聊聊
还有些人是想过要打 可是感觉总会有些顾虑的感觉 就没打了
所以时间点会很奇怪 有可能是早上 中午 下午 晚上的任何一个时间
找不到人就会拿出手机来 翻来翻去 其实也不知道干什么 就翻翻 然后就走到了


说出来是连我自己都受不了的矫情习惯 

昨天在电脑前惆怅了很久才开始渐渐进入双十一佳境
挑来挑去 买到了晚上 感觉有种还算比较理智的感觉
真不敢相信我就这么从九点半一直坐在电脑前坐到了晚上九点多
学霸模式从星期六开始关闭到昨天 今天重新开启 
企业危机管理其实还是很有意思的 虽然被点了两次虽然后面去上的课都会有点心不甘情不愿
但感觉还是能学到点东西的 年轻的老师总归是有朝气活力 上课的方式也会不一样
我又在听乐童音乐家的歌 好听呀呀呀

企业危机管理的PPT 我还没做 

刚刚听妙娴说在写地理导论的论文 我觉得看起来有种高端大气的感觉

跟她讨论到东北之旅就会无比兴奋 现在只要想到东北之旅想到的就是
在漫天雪地中两个傻妞找各种有feel姿势照相的场景
白茫茫的世界想想都觉得美翻了 
穿的很厚很厚 厚手套厚围巾厚帽子把脸都遮住一大半的感觉
希望能实现吧 美美的冷冷的东北之旅
那天还说到妙娴的生日 说如果能去的话那生日就是在旅途中度过的了
其实感觉还挺好的 在旅途中度过的生日
就我们两个吗哈哈哈哈  冲着这个感觉东北之旅都一定要实现的感觉!!
你知道我当时想的是什么 想的是我们出去点那种荧光棒 哈哈
详细计划寒假再计划计划  
要在最好的年华里做最好的想做的事 才能无愧于青春
以后回忆起来会觉得青春年华里满满都是绚烂 多好 

头发遇到瓶颈期了 快点长吧亲 哎 忧心忡忡

看完继承者们想要重温冬日恋歌 说了很久可是都没有重温成功
我想念姜俊尚跟郑维珍了T T 美好的单纯的冬日之恋

天气越来越冷了 小蚌埠开始妖风阵阵了 走在路上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缩着
缩久了又觉得酸酸的 冷的彻底一点吧 虽然感觉今年不是很冷而且冷的很慢
也不知道今年会不会下雪 希望希望下

我本来打开电脑是为了要做企业危机管理的PPT的 最终又写了篇日志 
在手机上下了轻博客跟博客的客户端 感觉有种高品质的感觉
那种小小的字体 feel~

下午还有人力资源管理 又是一节被迫去上的课 已经被点过两次名的悲催的我
要关掉电脑看会电子书然后睡觉了 
午安。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