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恍若隔世的日子  

2013-11-24 13:49:05|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 手机开了飞行模式
原以为没有手机会不行的我 竟是很享受这种安静的日子
可以长时间不去看手机 即使手机在口袋里 也不像过去那样 几分钟拿来看一下 不离手
离开手机的生活可以让我很专注的做事情 尽管还是会想这想那 但感觉真是极好的
若不是校友会有事 我想我会持续下去很久吧 
尽管在别人问我为什么关机的时候我给不出理由 尽管觉得这样很矫情
但是这样有什么关系呢 何必在意别人怎么说

前些日子在宿舍 跟舍友们煮了小火锅 大家一起围着小桌子 
坐在地上 因为锅的功率太小 所以大家坐着聊天 什么都聊
欢声笑语 嘻嘻哈哈打打闹闹 很是愉快 
一顿饭吃了几个小时 最后和谐的收拾场面 没有人推脱 主动分工
在这以后 偶尔会煮皮蛋瘦肉粥 地瓜粥 昨天有个舍友拿了我剩下的粉丝倒了火锅料来煮着吃

“你不要再狡辩了”“你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她是一个XXXX的人”“那你不要再来纠缠我”
一个毁灭性的的晚上毁灭性的的电话 颠覆了毁灭了也解答了我心里的希望跟疑问
积攒了这么多年 多次的恶语相向 终于是都把话说开了
在这之后 在手机备忘录里我打下了一段 很长的 近乎诅咒的 恶毒的言语
伤了他 伤了她 伤了他  
倾诉是最没用的事情 这是我第三遍说了 最没用最没用的事情
以前不觉得 现在觉得说一次就是揭伤口一次 真真切切的疼

校友会上有个11届的新闻专业的学姐也来了 安财给新闻专业的同学发了单反 两人一台 毕业之前还 
真真是有feel 再次燃起了我想买单反的熊熊烈火  那种“咔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的时候 哎 好吧原谅没碰过单反的我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宿舍里黑漆漆的一片 外面下雨了 本来今天的温度没有那么冷的 
可是一下雨就冷了 看了天气预报下星期就零下了 终于是要真正进入冬天的节奏了

下星期就要考证券了 考完可以小小松一口气接着考六级 哎 事多 证券求过思密达
不知道下星期去合肥的时候天气会是怎样的 会不会很冷很冷 

我很久很久没吃火锅了 想去吃火锅了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