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莫名的雀跃感即使只是瞬间  

2013-12-02 22:03:22|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那种感觉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就会有种油然而生的幸福感雀跃感 
然后觉得周围一切事物那么美好 一切一切 仅仅只是瞬间
就比如下午的时候 跟种子吃砂锅时 突然想到明天要跟她还有冠哥哥去吃鸡公煲 那种雀跃感就来了
又比如刚刚 去网上搜了好看的韩剧 还有以前想看没有看成的电视剧 都在一点点下载了 瞬间就觉得幸福了思密达
每次做这种大规模下电视剧的事情的时候 总会有种很强烈的冲动想要买个好看的本子 不小不大刚刚好的的但是很厚的本子
再买个简约的牛皮笔袋 放几只笔 装在包里 随身带着 想写什么随时拿出来写 啊~想到就觉得兴奋思密达

证券终于解决了 不知道能不能过希望能过吧 在合肥度过了一个算是挺开心的下午虽然是一个人 但是一直有在聊微信
吃了好吃的 喝了好喝的 买了好看的 逛了好玩的 虽然我对合肥没什么太大的感觉但是只要是离开蚌埠去别的地方足以让我开心很久
走在路上的时候有人想推销化妆品 看那样子不相信我是93的 诶 我那天好歹是牛仔裤白T驼色外套围脖加马尾 应该还是挺清爽的吧
好歹看起来是个学生啊 怎么就一副不相信我的样子
我就不说在这个人之前还有两个女的问我是不是在上学想找我做兼职了 我说我是过来玩的不是这边的 人家摆明了是要学生!虽然不知道是要干嘛
算了不纠结了吧 既然从初中开始就有人叫我阿姨了 我再纠结也没用了 = =
最后说一句吧 我真的觉得我长得没那么老吧

今天星期一 早上睡过头了中财差点迟到 睁开眼的时候突然就觉得很轻松 因为在这之前每天睁开眼
想到的事就是 还有多少证券没看 多少试卷没做 还剩下多少天 做一点别的事情都会有罪恶感 
虽然还有六级可是却让我觉得没那么紧了 也许是六级一直都有在准备的缘故吧

继承者们要完结了我觉得我要空虚了 虽然还有那么多韩剧等着我去看 可是T T 哎不说了你懂的

看了个叫雨刺的人写的剧评 觉得很好 写的真的很好 

在合肥那天自作多情了一天 我就不说我自作多情什么了。。。用种子的话来说 你们女人想象力怎么那么丰富!

明天又是一天满满的选修课 噢 开心思密达 

他说他看了爸爸去哪第一集 觉得田亮的女儿娇气 我说你看到后面就知道了 他女儿很好的
感觉那通电话是特地打过来告诉我这个的 像是在报告任务一样的感觉 呵呵 
家人就是这样么 无论发生什么 总会一直在身边的人

今年冬天不冷 真的不冷 感觉今年看不到雪了 有天晚上跟春艳出去买烤鸭的时候 带上了围巾 
呼出大团大团的白气 让我十分之兴奋 有种韩国电视剧的感觉哈哈哈哈 觉得能呼出很多白气的感觉才像是冬天的感觉
就算是很冷我也愿意~

东门有家好吃的砂锅 真的好吃 很热闹 我现在不吃米线了都去吃那个砂锅了
真真是好吃 要相信我的眼光

我突然想吃春天的泡芙了 芒果味的那种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