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碎碎念 念念碎  

2013-09-04 21:55:32|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结束了 回到蚌埠了 回来后真的感觉没什么切换模式的感觉
一年的时间已经是磨合的差不多了 已经能熟练的带燕哥去雪园吃馄饨了 
渐渐熟悉一个城市 一个地方的感觉 其实蛮好的

暑假真的瘦了很多 回来换上长裤后特别明显
明显腿就瘦了~有些小开心 天说的易胖易瘦体质 我要继续保持下去~~
看着自己都觉得舒服很多了 噢呵呵呵呵

刚刚跟冠哥哥 种子去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
说实话前面还是挺好看的 到后面就狗血了 
但是最后最后还是深深戳我泪点 趴在种子肩膀上  眼泪就一直涌出来 热热的真是忍不住
然后去吃了好吃的海王世家 嗯 跟豆捞世家有的一拼 ~
尽管现在胃口真的小了很多

学生会没能留 种种种种原因 还是有些遗憾的
不过也还好了 这样时间就充裕 可以学习 可以旅游 可以做大把事情
嗯。。。是个自我安慰的好理由

回来后生物钟就正常了 一到点就困 不像在家 到半夜都不困 感觉现在是不能熬夜的节奏
也好 这样头发就不会掉的那么厉害了吧  开学总是踌躇满志的 开了学后果然就不一样 
这节奏要怎么破 = =

有些后悔在假期里跟爸爸的赌气 没多去看看爸爸 陪陪他 
我很享受跟他一起看比赛的时光
感觉很好很有爱 
享受跟妈妈一起聊天的时光
感觉很轻松很自然 像朋友一样

那天佳佳的生日 全家人聚在一起 让我真的感觉到了那种家在身边的感觉 
情不自禁就给了爸爸一个拥抱

爸爸给我寄了枕头  只因为我说那枕头舒服 想拿来学校睡 就去重新买了一个 只因为我不舍得花几百块去买

有时候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说再多也不会知道我想要表达什么 
北京遇上西雅图里有句话 还是要找个知冷知热的人来好好爱你

最近爱上韩文歌 导致现在听到中文歌都没感觉  

我买了一排酸奶      I WANNA GIVE YOU SOMETHING WHAT YOU WON'T REALIZE。

嗯 就这样把 又是毫无文笔 啰啰嗦嗦 零零碎碎的一篇文之章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