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写写可好  

2013-10-13 19:24:37|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觉得小字体是极好看的 想找个时间传照片了
都没怎么传照片 暑假的也没传 有种断了香火的感觉
已经形成习惯了吧 就算很久没传 也会找个时间一次性把之前落下的照片传上
不能让我的博客断了后你说是吧   自己做自己的访客也精彩

长时间的腻在微信里 已经让我对微博 空间 博客 失去了以往的宠爱
找不到我就用微信找 经常对朋友说这句话 
开学到现在 除了老乡会 真的就挺闲了
种种种种原因 没能留学生会 有遗憾有失落有惆怅有庆幸
现在的时间 都是自己在支配 这学期多了很多计划
考证的 学习的 旅游的 尽量都去实践了 
毕竟 不是只有学生会是盼头 虽然在别人忙碌的时候 真的会一阵阵的失落
但是真的也是有得必有失咯哈 

最近勾搭上了个北京妞儿~她经常自己走 也是射手座 可是她真是我见过的最颠覆射手座的一个人了
她安静的几乎没有存在感 感觉她总是被遗忘
跟她的第一次交集是在一次中财课上 她坐我旁边 我向她打听北京好玩的地方 然后 就这么开始了
约她吃饭 跟她一起上自习 能感觉的到她的那种 应该叫做开心吧 
我过马路不怎么看车 她总会拉着我 像姐姐一样 想要帮我拿北京的地图 甚至想要帮我做规划
虽然都只是小事 可是在意细节的人自然会觉得 是重点中的重点
我想要跟北京妞儿做好朋友 

朋友这东西 真是变数很多。
但是大学里能有冠哥哥跟种子这样的朋友 真是极好的

十一经历了一次开心的旅游 五个人 两女三男 住一间房 各种欢乐多 
UNO 大冒险 录视频 爬山 吃东西 分开走或者一起逛街 
真是很难忘的经历 
很喜欢这种一起在外面类似于流浪的日子 韩莹说的真对噢我真是像个流浪汉
真是很喜欢这种大集体类似于大家庭的感觉
如果以后我跟我的朋友们能住在一栋楼里就好了 

该死的我忘了阿爹的生日 我是罪人我该死 = =

刚刚舍友骗我说 西校那边下雪了 我信了 

我想要封杀一个人 

在追继承者们 李敏镐帅爆

我买了厚实的雪地靴 顿时觉得冬天有保障了 
我还要买毛帽 还有那时候买给啊爆的厚厚的手套 可爱死厚实死有安全感死的手套 
还有那家很好看的男装店  

好吧 写完了吧 噢还有我的头发感觉遇到瓶颈了 都不长了感觉 我要长发飘飘T T 

去自习去奋斗 我是我的小太阳 and you 我的后桌我的同学我的精神支柱我的亲爱的。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