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趁着这么晚了还能写日志  

2014-11-13 01:26:42|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趁着这么晚了还能写日志 来非主流一把
学校最近弄了个免费覆盖全校的无线 手机电脑都可以连 
网速还妥妥的 当然免费据说只到这个月底
但是也很棒棒的啦~现在都不买学校的网了 
开电脑直接连无线 走在校道里直接用无线 酸爽~

昨天双十一 虽然没有像去年那样在电脑前坐了一整天 
但也差不多了 最后自己想买的都买了 妈妈让我用她网银
想想还是算了 还是用自己的吧 
双十一是个 不知如何评价的存在。。

今天 不对应该打昨天 去跟种子她们打球了  感觉很久没打球了
体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差 打了半个小时不到就喘的不行下场休息
(刚刚跟临床舍友隔着蚊帐互骂傻叉 哈哈哈逗比欢乐多)
球队的人还是很有爱很有爱 超喜欢她们 每一个人

最近发现了一个可以说话的人 虽然她已经工作了虽然我们其实认识不到一年 
但说起话来像老朋友 感觉得到也是个心思玲珑剔透的人 真实 
很喜欢她 偶然一次聊天 居然聊到停不下来 聊到半夜 
希望以后还能这样多聊天 她真的是一个 从内到外都让我觉得很积极很阳光的人
第一个 从内到外的美好感特别浓的一个女子

终于考完证券了 希望人品爆发两科都过了吧 那天在合肥考完试
慢悠悠的晃荡去吃烤鱼 那家老板娘很热情 送了我们优惠券 
但是我们最后还给她了 因为估计用不着了
回到学校的时候 已经凌晨一点多了 跟艳艳一直在说一些好玩的事情然后小心的压抑着笑声 
舍友从六楼下来给我们开大门 看到她因为冷跑上楼的时候感觉特别暖心
最近越来越喜欢艳艳 她让我觉得她真的是个很善良的人 

下星期就可以去旅游了 期待~感觉一定棒棒的 
没有尝试过一个人去旅游 艳艳说说不定你会喜欢上一个人旅游的感觉

今年过的好快 转眼2014就要过去了 我前些日子已经在想着跨年发长长的短信了
还在想如果不发的话会不会有人会不习惯之类的 哈哈哈哈当我自作多情

也许是因为 夜晚虽然思绪万千可是能敲出来的字却寥寥无几
所以每段话都那么短 但是今晚这篇日志就是这样诞生了

打篮球好的男生真真是会发光的 今天又多了个男神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