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这个寒假的照片有点单调  

2014-02-05 23:02:18|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果然想了很久的事情是不能实现的 无论因为什么原因
这次回来 变得宅了很多 不想出去 就想在家待着 相册里的照片基本上都是跟家人的合照
一整个屏幕都是跟家人的合照 同一个表情我会连按几次 
还是要多多跟家人合照 如果以后有力就搞个PPT什么的 不过估计我是没力的 = =
没去什么地方玩 出去跟朋友也总是忘记拍照 所以相册真的好单调 不过也有种很充实的感觉
跟家人的合照一变多就觉得好像拥有了很多的东西 不知道我说的准不准 不然你可以试试

过年是收红包的季节啊 有时候收到的时候我都会在想我刚说那个恭喜发财是不是太敷衍了
小的时候还会假假推一下不要 慢慢大了就直接接过来了 
这次在老家感觉还是很有事情做的 偶尔去看看爷爷 用同样的姿势跟他面对面坐着 就算不说话
他看海南戏我也看 曾经有一个姿势维持了半个小时 后来腿麻到不行 等到他睡着了我就出去了
偶去看看韩剧 笑到肚子痛 偶尔去逗逗佳佳 她一不理我我就拿橘子或者饼干喂她吃这样她就会跟着我 
偶尔去打打麻将 一坐就是一个下午 有输有赢 
今年觉得自己真的跨进大人世界了 虽然我还是一直把自己当成没有长大跟长大之间的那种类似大人的小孩
也确实老大不小了类 所以现在都不喜欢跟嘟儿的朋友吃饭了 一吃饭就喝酒 

爷爷又熬过了一关 像蓝说的 感觉真的是一次次的看到生命的奇迹 从我高一开始
住过许多次的院 生了很多次严重的病 一次次的熬过来 就算他现在其实也许就是表面看起来比较好
那天在跟他讲话的时候 我按了录音键 这应该是第三次还是第四次我录我跟他的对话了

终于烫了头发 从高考前一直嚷嚷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然后这几天又很欠抽的怀念黑长直了
有时候又突然想剪短 染个颜色 就好了 还是忍着吧 留长了 厌了再剪掉 没有刘海真的老的一逼啊
算了就这么着吧 慢慢熬吧 说不定哪天又重新爱上了

在身边的小伙伴们都还在 有了个八人群 很庆幸我的初中高中朋友还有发小能相处的这样融洽
大家有事没事都在群里聊天 感觉很有爱 希望有机会能一起出去旅游的

一直陷在韩剧中无法自拔 最新结束的一部剧是请回答1994 看完又好失落 
那个年代真的是纯真又火热 有天我们也会老去
不知道到时候在看着年轻的自己记录下的点点滴滴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曾经想过有天朋友圈还有空间里是不是都是晒孩子啊之类的照片状态之类的
会不会有个群是育儿经群之类的 大家在一起分享育儿心得什么的
然后带着孩子出来喝茶 之类的 哎不知道是不是受94的影响 最近总在想这些
以后的我们回忆起我们的青春我们的二十岁是什么心情
是不是可以拍一部请回答2013或者请回答2014哈哈

写东西的兴致不高可是还是想写 将就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