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降温了下雨了起风了  

2014-02-09 23:47:40|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了这么多天 终于降下来了
明天十多度 也许北方人听起来会觉得还是很温暖 要来感受一下湿冷的刺骨就知道干冷多不冷了

今天早上突然想出去的兴致很高 因为这个那个就一直拖着没出去 
最后下午在快要饿疯了的情况下想去吃寿司 全家桶 
结果后来说是那个伯伯要请吃饭 然后去了妙娴家把她半包鱿鱼丝都吃完了 再吃了一个柚子 才觉得胃得到了解脱

外面滴答滴答的下雨 有些风透进来 我的脚是冰冰凉的

最近有个同学 高中同学 在朋友圈频频发跟小伙伴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有男有女
哎看着我真是心痒痒的 一群人 真的是有男有女 是最佳搭配
跟小伙伴一起出去玩真的是很开心

前两天跟小伙伴在万绿园玩桌游 谁是卧底眼力见你比我猜谁吃得快 
笑点真是不断的都要笑出内伤了 就是这么一个小小小的聚会 回到家后还是有那种舍不得的感觉
跟朋友们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呢 如果以后能跟我的朋友们住在一栋楼里就好了 哪怕近一点都好
这样也好出来玩 像爱情公寓啊生活大爆炸那样的之类的  

三是一台河北卫视有放新上海滩 然后我就又在看了 迷人的许文强
记得以前空间里弄过一个驿站 还专门写过他的 悲剧收场的故事我妈妈不喜欢 所以她拒绝看上海滩

有点困了 就想随便写点东西 昨天跟妈妈一起睡的 

我羡慕那些下雪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