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最近总有深深的浓浓的傲娇情绪  

2014-03-15 22:23:09|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开学第三个星期的周末了 过的真快呢
我们宿舍比较与世无争 遇到多烂的老师都不会想要去换课 因为懒因为不想换
这次的概率论老师比上次的线代老师还要烂可是我们还是没有换课
这个星期去上概率论的时候 120个人的教室只稀稀拉拉的坐了二十个人 
当时那老师进来的时候 那种表情 哎 都不知道怎么说 觉得他挺可怜的
结果到星期二就被通知他这节课停开了 让我们选其他的课 
当时就想 作为一个老师他心里该有多难受 我们第一次交给他的作业也变成了最后一次了 甚至还来不及发给我们
真的是世事无常

昨天跟另外一个宿舍的人在一起玩狼人 嘻嘻哈哈到三点多 感觉本来两个挺不亲的宿舍一下子关系就好了很多 
今天下午又去爬山 爬的是那种土山 没有阶梯的那种 我一直想爬的那种
因为我觉得那样给我感觉是真的在爬山 跟大自然更亲近 很陡 我的鞋子又很滑 
今天要是没有舍友我估计我都不知道滚下山多少次了 实在是太滑了那种土路
今天爬山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着紫薇去找皇上的时候跟金锁爬的那个峭壁 是峭壁吧 大概是吧
深深的还珠情结也总是摆脱不掉呢哈哈哈
然后又去了一个舍友的高中 那个学校大部分都是那种古建筑 还有小桥 古灯 路的旁边都是大树
还有那种古亭 整个学校有着浓浓的古韵的感觉 走在里面感觉特别特别好 
可惜是晚上去看的 而且又是星期六 拍照基本拍不出来觉得挺遗憾的 
但还是很开心的 从大一就开始说要去怀远 原来以为这四年都实现不了了 结果今天说走就走了

这学期考试多多 假期基本上都打算不出去了 至少确定清明不出去了 待在学校好好看书学习好好考试
那天起了个大早把床单被套枕套都拿去洗 被芯也拿去晒 把床上的东西全部都搬下去了 原来的小桌子也放到地上去了
把被子拿回来后都是那种阳光的味道 特别舒服 蓬蓬的 床上现在没什么东西感觉也挺好的 被子多就行 我喜欢厚厚的被子罩住的感觉

最近不知名情绪又来了  有些情绪是该说懂的人听 这句话说的真对
为别人考虑的太多别人也不知道 有件事很感激一个人的转移话题很感激私底下跟我说 让我没有那么难堪 当时心里真的是满满的感激的
心里的失落跟一个人说过 但是我告诉他我有找到正确的方向 也许是我太计较这些东西 可我觉得没有一个人会乐意看到的吧
尤其在出行游玩的时候                         我有在努力  尽管我也找不到理由 或者是那些理由看起来真的太过肤浅


做我喜欢的自己 吧    用画笔在纸上画出自己喜欢的色彩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