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第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2014-03-02 15:10:51|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三月二号 星期天 回到小蚌埠的第一个星期天
早上睡醒去洗澡 荣幸成为第一批洗澡的人 因为后来去洗澡的舍友说没有水了而且人很多
勤劳早起的人儿有澡洗~

第一个星期没什么特别的 回来后果然就不饿了 一天一顿的日子 估计也快要结束了
易胖易瘦的体质 还真的是挺好的 
回来的时候带着极其失落的心情 见到舍友后好多了
大家就像是隔了一个晚上没见而已 说说笑笑
安静的时候很安静 闹腾的时候很闹腾 

本来一直打算把电脑放在床上 到天热的时候再搬下来的
昨天下床看到乱糟糟的桌子索性收拾了一番 最后把电脑搬下来了 正式落地
在床下其实也挺好的 在床上坐久了腰疼屁股疼 哪里都不舒服 除了温暖
床下干什么都方便 除了温暖

这个学期高财似乎遇到了一个不好惹的老师 因为前两周名单 没有确定 还能退改选
所以那天老师说 一般呢 前两个星期我对我的学生都是非常有礼貌的 高财还弄在了星期三跟星期五
不能翘课的节奏 感觉节假日也没办法凑假期了 悲伤
把我的桌子收拾干净 虽然不算特别整齐但是我喜欢的感觉 干什么都方便 喜欢这种东西多多又不乱的小空间~

今天早上起来看了昆明的消息 看着觉得难过 都是一些无辜的人 一刀一刀挨在身上的时候该多疼
逝者安息吧 为昆明祈福 说再多的话好像也是多余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韩剧就一部接着一部了 最近刚完结的是IRIS 两部都不错 期待第三部
看了第二部里的妍华那种想剪短头发的冲动又再次出来了 一定要忍住!!要留到长长的 ~ 剪了又要留好久
在大学觉得会跳舞很酷 看了IRIS觉得会打架很酷 来一个师傅教我吧!!

早上爸爸打了电话过来 准确来说是阿姨拿着爸爸的手机打的 说他们刚看完砖 要在老家盖房了
我问他们还有没有像706我的房间的那种木地板 他们说现在基本上没有了 说那种过时了
哎其实我只是想要那个地板而已 至少有点点706的气息
给妈妈打了电话 她说她在淘宝上买了很多东西 她说都是小东西 
虽然每次她打电话让我帮她买东西多多少少会有些不耐烦 但是能帮妈妈买东西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现在她会自己买了 就有点点点失落了

感觉三四月份是空出来的 五六月考试很集中 会从证券六级 外加一个期末
好好备考吧 希望这学期的考试都能过 2014总给我感觉是个幸运年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在看绅士的品格 深深的被张东健迷倒 严重的大叔情结出来了
帅气高智商腹黑毒舌男 真真是吸引人啊!

新学期的第一篇日志 不长不短 絮絮叨叨 是我脑海里一个一个蹦出的文字 然后再打下来
回忆着记录着 散热板在电脑底下低低的响着 是爸爸买的爸爸挑的 

用我认为的方式对待我爱的人们  希望你们能感觉的到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