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题目随意就好啦  

2014-04-25 10:42:58|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认认真真的看书到一点多才睡 不是因为勤奋 而是因为睡不着
人的生物钟是不是有个默认的固定时间点 午觉睡的晚了睡的久了 那晚上的点自然就往后移了
昨天难得的在不困的情况下也不想玩手机玩电脑看韩剧 就想看书 也许是因为考试快到了的缘故

早上起床气大爆发在微信里跟天抱怨了一大堆 生活习惯真的是个很可怕的东西尤其是不相容的时候
到了大学已经不像高中那么计较一些东西了 可是我还是很佩服能让我很久都没有的起床气一下子又爆发的人
说教是最没用的东西除非你自己亲身体会过了你才知道你给别人带来了多大的困扰 
美其名曰感同身受 棱角不是被磨平了就是被隐藏起来了  

期中考完后大大的松了口气 数学跟我这辈子的羁绊也快要结束了吧 上课的数学 以后估计职业什么的 是摆脱不掉了
但至少不是什么微积分线代概率论那么高深的东西 数学是会呼吸的痛
虽然我很喜欢现在的概率论老师 

神的礼物结局了 真真是一部好剧 从一开始的铺垫到过程中的一系列细节 真的真的是很缜密 看到贴吧里各种大神的推测一一如实发生
顿时就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 看到最后甚至都忘了前面有些人的存在是为什么了 
很喜欢李宝英那样的气质 看着觉得好舒服 演戏也很自然 长得也好看 阿反正就是很喜欢~
还有里面那个可爱的小女孩 虽然有时候看觉得有点 = =
下一波韩剧又要袭来了 可能就像天说的要缓一下了 不过也有可能会继续追的哈哈哈哈
因为下一波韩剧中喜欢的演员很多~

昨天又突然很想剪头发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自己的长发还在突然又很庆幸没有去剪头发

距离跟安轩还有阿佛见面就只有几天啦 好开心好开心 出去走走看看拍照是多么好的事情
估计下一篇日志就是写旅游的事情了吧 哈哈哈 期待着~

祝愿我会从过掉!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