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七里香  

2014-05-19 23:52:41|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觉这篇博文会跟之前在微信里发的文字差不多
但还是想写

上星期六去合肥看周杰伦演唱会
跟两个考会从的小伙伴一起去的
然后自己去看
先是跟着其中一个小伙伴去合工大找她同学 
两个男同学 一个大二一个大三 一路上真的很热情 细心 
就像我说的那句 真的是体会到了北方汉子不一样的一面
从中科大那打的的时候 本来以为打不到的了 后面面前停了一辆车
副驾驶座坐着一个女的 然后后面上了对小情侣 听他们也是去奥体的 我就上去了
一路上开车的司机一直在跟我们讲关于周杰伦 什么人多呀问我们的票多少钱的呀之类之类的
到了奥体后 副驾驶那个女的先下了车 然后司机转过来 笑眯眯对我说 给你们打个折 你十二 你们(那对情侣)13
下车在等红绿灯的时候 碰到了副驾驶那个姐姐 一问才知道大家都是一个人来看的
她带着我去找了她之前加的一个铁杆粉 是一个看起来很憨厚 不怎么说话的小胖哥
给我们一包贴纸让我们自己挑 然后帮我们贴 后来进场的时候三个人合了影 因为区不同 所以就分开走了
坐下来后 闲着无聊我就问旁边那男的 同学你也是一个人来看的吗 才知道他是从淮南过来的
坐了一会儿 听到我旁边那个男的旁边那个姐姐问他 帅哥你也是一个人来看的吗
就这样 三个都是一个人来看演唱会的人坐在了一起 真是巧

整个场内都是粉红色但看起来像紫色的荧光棒 一起跟着尖叫 一起跟着叫周杰伦周杰伦
刚开始有些歌都不太会唱 但还是很激动 不会唱也跟着唱
中间他说点歌的时候用优美的破掉的嗓子喊出了七里香
他唱彩虹晴天这些歌跟着唱的时候真的觉得很有爱
他说再见的时候觉得一定会返场 大家一直在叫周杰伦周杰伦周杰伦
他返场唱的第一首歌是说好的幸福呢 跟着唱的时候眼泪就流下来了
也许是想到了以前住在伯母家的时候那段时光 哥哥的千千静听里有很多人的歌 记得有一千多首歌
每天听到的都是不一样的 但是最多的就是周杰伦的 因为一种逆反心理
所以总是对着哥哥说 周杰伦有什么好听的说话说不清楚唱的歌也听不清楚又爱装酷喜欢他真是非主流
然后 不知道怎么的就喜欢上他的歌了 只是嘴上仍然不愿意承认
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意无意的问哥哥说 诶现在放的这是什么歌
很喜欢七里香 借口 虽然这次演唱会没有听到借口
但是返场后最后一首以七里香压轴 真的很满足了

真的算是听他的歌长大的 他现在也渐渐老了 但我总觉得很难有人可以超越他
感觉就像是一个时代的印记一样 类似于蔡依林 之类的 那一代的人
也贯穿了我们整个的青葱岁月 

后来认识的那个姐姐是安农大的研究生 她说希望我们下次能在1680的区域相遇
如果有下次我想我还会去的 想要每首歌都会唱都跟着唱 感觉真的很好很好
也许是还不愿意承认已经长大了 
我并不是他的铁杆粉 每年都有人说他江郎才尽 虽然他现在出的歌确实没有那么好听了
但毕竟东西肯定还是以前的经典 也许是我们审美疲劳了呢 
看了一场想要看第二次的演唱会也觉得值得了吧 

最近开心的不开心的事都很多 
我想要一件一件的摆平 
有时候想要逃离 有时候想要面对
不管怎样就向前看吧少女~!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