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我就是突然想打字了  

2014-06-18 23:10:11|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补完概率论 倒数第二节课了 下星期一就是最后一节了
突然觉得很伤感 因为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老师 
他讲课不用课件 脱口就说 而且讲课很好 尽自己最大能力让我们明白 
讲错了会不好意思的笑笑 有个很大的酒窝 白白净净
每次看他都是穿那套衣服 骑小单车 首都师范大学毕业 是个博士
嗯当然 地中海发型 其实看着挺年轻的 
有次下课后一直跟我们聊天 其实看得出来他是个很健谈很喜欢聊天的人
因为刚刚在教室的时候 其实教室没剩几个人  他就乐呵呵的一直在说 
真的好可爱呀~~~然后我刚上课偷拍他貌似被发现了 哎 。。。
没事这样能记住我也好对吧哈哈哈

快期末考了 考完六级就没心学习了 也没心听课 专业课逃的越来越多
也跟我不喜欢那老师有关吧 尽管她是那么有名 可是吧 我就是不喜欢
我喜欢我的中财老师 她是我女神 刚的概率论老师是我男神 两个人都被我偷拍过 
我是不是有点变态哈哈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
我希望我老了以后 能指着这些照片对我的孩子或者孩子的孩子说 这些是我大学的时候很喜欢的老师

徐佳莹的新专辑不错 其实她的风格一直都那样 歌也一直都那样 可是我就是不厌烦 
每次听都觉得很好 这就是她的魅力吧 
我喜欢那首潜规则  很有她的味道

手机升级啦啦啦 瞬间对苹果的爱就上去了 看着现在的界面真的好喜欢
遗憾的是现在找不到下小说的地方 然后我这种看电视剧看视频看小说绝对不在线看的人
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啊 我的电子书库什么时候才能更新了T T 

最近这个星期一直在纠结行程的问题 直到今天把回家的票买了松了一口气 
厦门深圳香港广州海口 希望一切顺利吧 还有天的票没买 妙娴的考试安排没出
希望都能像我们想的那样进行 觉得应该会是很好的一次旅游 
从开始计划到各种细节的敲定什么的 真的挺烦的说实话 可是成形的时候又觉得很开心
香港加入了妙娴跟歹玲 广州加了妙娴 小队伍在壮大~

今年大家暑假都放的好早 好不合理 各种炫T T 不合理啊 坑爹学校 123连着考结果8号又来一科
哎  所以说 保佑我全过吧~~!

跟班里一个妹子说话不多 不超过二十句 就是平时几乎不说话的 
最近就突然变得 怎么说 惺惺相惜吗 也许应该算是吧 
她说我写的东西对她胃口 我看她写的东西感觉也能明白一点
这样说是不是太矫情了 最近她好像有些不开心 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

天刚说她有发心情 WOW我真的不知道呢!!也许我太肤浅了我只关注日志跟相册!

我真的好喜欢我的博客呀 无限容量容纳我想说的话 不会破掉的袋子 真好~

最近又是各种下韩剧 可是不怎么看了就是下着 放在那里 
我觉得雪莉很漂亮

也许这是期末考之前最后一篇日志 
让我许下一个小小心愿 过过过 一切考试都要过!

PS:还有我们的旅游要顺利要开心要HIGH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