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中秋快乐哟  

2014-09-08 11:36:03|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宿舍里就我一个人 两个回家了 一个去石家庄了 一个去老师家了
我估计待会也要出去了
中秋节呀小蚌埠天气突然就下雨变阴天 真是不给力
先说句中秋快乐~

其实上次陈妙娴回学校后本来打算写篇日志的 都打了一半了 后来突然没感觉了 
就关掉了 这一拖就拖了将近一个月 上篇日志还是8月6号写的 隔得真久

昨天三点多睡 八点多就醒了  那天狠狠心把所有的床上物品都洗了晒了 
那天晚上睡在蓬松软软的床上的时候 感觉真真是好啊 有种要溢出来的满足感
准确来说是有种重生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823那天去了校友会成立一周年大会 跟DSH WHX LY一起同台唱歌 虽然只是个助兴的小节目
可是感觉四个人在一起彩排什么的很有爱 
这次节目过后 再加上迎新 跟那个小学弟一下子就变熟起来了 有种有了一个弟弟的感觉 
而且我又要说一句陈妙娴会翻白眼吐槽的话 !这个学弟是狮子座的!!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不是安轩每次必定找的第一个人 他也跟我说过他比较喜欢找他聊天 但是每次他出现说啊嘛 我心情不是很好
或者啊嘛 什么什么的时候 还是会觉得很舒心 
有一次他在微博艾特我 那个微博都是姐姐的图 然后觉得很可爱 但是都有水印 然后安轩就问我喜欢哪张 我说都喜欢
后来十分钟后他就把所有的去掉水印的图发给我了 当时就有种 哇~的感觉 
这个假期跟他见面不多 真心不多  但是每次一见面又是各种聊 
他为了陪我说话跟我从海大南门走到万绿园 我为了跟他说话硬硬再把他骑到原来的地方(这句话说起来故事长 懒得说了)
我说我跟他真的就是睡在一张床上都没什么的人 但是很多人还是误会 = =
总之 有他真的很好 以后他就是我孩子的干爹干妈 ~要无条件对我的孩子好哈哈哈哈

果然 写博文的时候是不能听歌的 听着唱着就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十一的重庆四川行 一定要顺顺利利 ~!

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节日快乐 ~!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