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原本以为很久都不会写日志  

2014-10-15 10:56:07|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国庆的日志太伤 原本以为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写日志了
但是昨天跟玉晗走回来的路上 聊着聊着突然就想写东西了

小蚌埠最近变冷了 温差好大 白天二十度这样晚上七八度
昨天晚上上课完走回宿舍路上觉得好冷好冷 
每次到冬天走在路上的时候全身会有紧绷感 下意识的蜷缩
然后走着走着腰就会酸疼 冬天的熟悉感

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看书的感觉 下课后去4栋找自习室 
可是都有人上课 不然就是人太多 
而且我又有点困 就回来了 然后就这样再次华丽的放了燕哥鸽子
因为本来昨天跟她约好今天一起吃饭自习什么的 
回到宿舍换了睡衣后就不想下楼了 

现在虽然生活还是不太健康但是多多少少已经开始注意一些东西了
像现在 到了这个我手脚怎么都热不起来的季节 
我睡觉会开始穿棉袜了 为了保暖 让自己睡的没那么难受 
以前就想着现在暖了冬天难受 可是大不了就多穿点咯

用之前的vpn一直上不去 下了个新的vpn就可以上ins了 感觉真是好
找回了一个可以讲话的地方

不要恋爱要结婚真的挺好看的 喜欢女主跟男二 
不过曾经大势的暖男也被攻击了啊
什么中央空调 云备胎 其实想想确实也不完全错

现在一个舍友在床下看电视 两个舍友在床上睡觉 我敲完这篇估计也要去睡觉了
因为有点困 今天是这个学期第一次早起 起来的时候想着
明天星期四了明天星期四了 可以解放了不用早起了
现在都这样了冬天要怎么熬

听说下学期的课好像就两天有课 有个同专业的学姐在大三下学期就是周一周二有课
昨天还跟周莲莲说 不然我们下学期把课调在一天算了 
说完我们自己都笑了
这学期四天的课被我们调成两天半 
下学期两天的课能不能调成1天

想冬天的时候去黄山 看雪景看云海 
听说云海日出只能看到其中一个 我比较想看云海~
其实更感兴趣的是雪景吧 对冬天的一切执着热爱的女子!

手凉凉的 可是又在出汗 最讨厌这样

想去唱歌 唱以前的歌

人家说指甲要剪成那种方的 可是我每次都是剪成圆的
不过老人手 怎么剪都行了

我在考虑要不要再买一个小桌子放在床上 床上一个床下一个 多好

周天说我写上瘾了 其实就是突然想写了

你怎么知道人家怎么想的呢 
猜跟选择是我最讨厌的两件事

阴面宿舍透过窗帘看到外面的大太阳 尽管还是凉飕飕的

今年生日不知道怎么过 今年跨年想过有意思的 可是也不知道怎么过

好了好了就这样把 又是胡言乱语一堆
睡会起来看书了

我真是喜欢这个可以尽情说话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