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呜呼呼  

2015-02-22 01:45:53|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是可以来写写过年日志了

现在这个点应该是初4了吧
今年回老家很早 15号就回去了 因为要搬家
盖了房 虽然还没完全弄完 可是真的 住进去后就有种很踏实的感觉
因为上面没弄好 暂时住在一楼
不过我觉得没什么其他特殊情况的话我可能会一直住在一楼了
感觉会懒得搬上去 整个房子都是伯伯设计的
住进去后一直在想着 他们心里肯定觉得很舒坦 
住自己设计的房子里 虽然并不是多么艺术的感觉
但是也足矣了吧

新年新愿望 希望一切烦恼都走开 一切纠结都有结果 
一切都顺顺利利 健健康康
俗俗的可是我觉得好实在的祝福!

如果爷爷还在的话 肯定觉得特别高兴 
我都可以想象到他的样子诶

这个假期感觉做了很多事又好像没做什么事
因为各种原因最终还是没有实习
走了很多路 吃了很多接地气的小吃
晒了很多太阳 也多了很多心事

刚刚跟姐姐去唱歌 晚上她给我发微信 说突然想唱歌
然后我说现在么 她说嗯 没多想 就答应了
就我们两个人唱 在一个迷你包 唱风吹麦浪
两个人第一次和声的时候觉得好好听
后面重新唱了几次 然后录下来 
她说下次好好研究和声 然后再好好的和
唱累了 就暂停歌曲 停下来聊天
嗯 真的很和谐

今天还有一次说走就走 就是跟陈妙娴出去
骑着她的小电动 头发飞飞飘飘
太阳大大的 照在脸上身上 不能说暖了 因为真的很热
给外公买了墨镜后去胜咖啡里坐着吃东西
聊到了旭哥 哎只能说 一切都是我的错 吃一堑长一智吧
回家的时候经过了后海那边 才觉得海口真的是很好 好地方

我要剪刘海了 这次很坚定的 

我知道为什么这个假期我不喜欢拍照 我知道的 非常清楚的知道。

刚刚我 很明智的选择了回家 扼杀了一些东西 嗯 理智。

我都不知道我是期待开学还是不期待开学了
本来期待的 现在又不知道了

我也希望以后我看到以前的照片会没有感觉 觉得自己没有变是最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