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要去学校了T T  

2015-03-05 23:40:52|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后天就要回学校了
来这里抒发抒发情感吧~~

嗯。。。。从最远的开始说起
这个假期玩了两次游戏 
一次在万绿园一次在海大 
总体来说都挺欢乐的吧 第一次最欢乐
玩完后有舍不得的感觉 第二次就没有 
希望下次暑假还能弄得起来 感觉这东西弄一次少一次的

安轩回来那时候 我们这个圈子的人弄了次歌局
安轩跟韩莹的歌局场面总是会特别特别HIGH特别特别搞笑
我们这些抒情派的偶尔插首歌进去都感觉一点存在感都没有
大多数时候就是看着他们笑 大笑 然后录视频 
韩莹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

这个假期啊 感觉真的做了很多事 跟很多朋友都见面了
弄了两次大型游戏 有跟朋友散步聊天在很晚的时候
看妈妈跳舞 跟家人的相处
做了想做的跟原本没想到的很多事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但是又很圆满

今年终于能跟陈妙娴一起过生日 生日礼物的点子是天想出来的
过程就不说了 骗人骗的好艰辛
那天就是从上午十点多一直坐在客厅弄那个相册弄到下午六点多
还要筛选照片 写字 还一直在想她会不会嫌弃贴贴不好看之类之类的 = =
总之就是。。。。一直在想很多就对了!!

这次回去跟佳佳混熟了 她总是跟着我 走到哪都跟着
让我抱她 带她去看鸭鸭 会来爬到我身上
刚坐在哥哥车上的时候 抱着她 柔软的小小的身体 就这样靠着我
我说我清明要回来 哥哥很惊讶 说着说着 就说 那个墓他也没去过
只有伯伯去过 我说噢 所以我要回来啊 第一年扫墓咯
说完后眼睛就湿了 用下巴抵着佳佳的头 就突然不想说话了
也该习惯了 总不能每次都痛的要生要死的 也就只能在这说一说

要回学校了 大三下学期了 这几个字真是让我无言以对
可是我还是有很多想去的地方诶 
那就慢慢来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