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实习实习 结束  

2015-08-21 23:36:23|  分类: 听我说一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今天为止 实习终于结束了 
虽然每晚都在抱怨第二天为什么要上班 为什么要起早
可是到了今天心里真的是涌出了很多舍不得

似乎是在最后一个星期大家一下子变得很好 我的按摩习惯的魔爪伸向了同事们
从8.1到现在 也快三个星期的时间 太多的东西 大概存放在我脑海里却又没办法一一陈述出来
跟不同的同事出去踩点过 贴海报过 或走路或骑车 海甸岛的太阳似乎比其他地方的都要毒辣
也许也跟我们烦躁的心情有关 在路上会闲聊 聊自己聊他人聊八卦聊未来
也在某个不知名的高档小区外躲过雨 在办公室趴着睡或是用折叠床或是分行那种我觉得很高端的拉出来的床
有爱的团队这星期给了两次食物福利 省委鸡翅跟东北大坂 
曾忙成狗过也曾坐在凳子上无聊一整天过 每周最让我忐忑的就是周例会因为会不定时的突然通知
碰到过很坑的客户也碰到过态度一级棒的客户 从团队里的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的都汲取了一些东西
态度真的很重要。
今天大家很嗨的一直在拍照 说以后还可以回来一起吃饭回去看他们 也许是因为要分别了
就算平常某个不太喜欢的人今天看着都觉得很可爱很可爱 这样一起共事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
尤其是有个真的很睿智的团队长跟那些很努力的成员们
我想我会永远记住我这人生中第一次的实习的 

某天跟妈妈聊天 她突然问了我 你到底喜欢做什么呢 当时愣了一下后说 说实话 现在没有喜欢的
妈妈看似满意的点点头 说 我也猜到你会这么说
然后她说她觉得我喜欢的适合的也许就是出去旅游 然后在旅途中 在街头唱唱歌来赚钱 然后再继续行走
我很配合的点点头 也许大概是吧  
那天跟爸爸说一个心里的想法 只是抱着随便说说的态度来说 没想到他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简直给我莫大的动力诶 一想到万一真的能实现 那我真的就考虑买单反了~

太久没有写博客 也许是堆了太多的话 反而不知道怎么写了

昨天七夕 虽然有小小的小生气但是很快就过去了 去看了挺多好评的肿瘤君
是挺好看但是没有想象中好看 不过实实在在的正能量却是有传递出来的
前面略无聊后面会有狠戳泪点的地方 明天跟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 总是要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乐乐观观的活着 让自己的每一天充满正能量跟阳光 才不辜负来这世界一遭 珍惜当下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嗯 大概就这些吧 很默契的都是迟到的礼物 真是有些啼笑皆非

某些事情要调整好心态 不可能永远都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永远都沉浸在自己勾勒出的世界里 
 
今年夏天特别热 下雨特别少 极其讨厌下雨天的我都在希望多下几场雨 热的觉得自己都要蒸发了
海南的热永远都让我耿耿于怀 

好久没运动了 期待下星期的运动局跟唱歌合作局

好好的一篇日志 算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