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大的黑洞

治愈一下

 
 
 

日志

 
 

毕业季2 & 未完待续  

2016-10-10 22:20: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是要写毕业季2了
从6月份一直拖到现在 真可怕 又破记录了吧
工作会打乱原本应有的节奏


————————————————————————————————

在吴挺昊走之后  我们也离真正离校不远了
那段时间每天都在说去摆摊卖东西 可是一直因为种种原因
或许因为懒或许因为没人发起或许因为总是人不齐 
在某天终于能一鼓作气把所有东西都搬下楼去 
那不算是个愉快的过程 毕竟把五个人四年的垃圾从六楼搬下去 也是需要勇气的
刚下去第一天摆的时候 差点被各种无下限贪便宜的大妈引爆的我在一天之后终于能适应这种节奏
那段时间每天太阳都大大的 北苑旁边的街道一到下午三点半左右就会变得熙熙攘攘
到四点钟的时候就会各种颜色出现在视线范围内 
我们宿舍大概摆了一个星期不到左右吧 从下午摆到晚上 
记得玉晗的鞋子可以摆出两层 也是最畅销的 我们在经历了两天的懵比之后
感觉才真正的在卖东西 商量着这个东西大妈应该喜欢 那个东西小孩应该喜欢
把它们都摆在最显眼的位置
下午看见熟人就会摆脱他们去南门帮我们买吃的 比如袁强 比如种子跟抛尔
有时候带肉夹馍 里面夹肉鱼丸菜蘑菇 加辣椒
有时候带烧饼夹里脊 还有奶茶姐姐的芒果酸奶加珍珠 她总是会给我加很多珍珠

怀念。

毕业晚会我们班坐在了一个还算不错的位置 我们班的 我们宿舍的照片占比篇幅还算挺好的
一遍遍的被投影出来 今年毕业晚会的灯光投影效果弄的特别好 看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在感慨
大屏幕上周莲莲发了“625五小只 毕业快乐 遇见你们真好”
头像是我们拍毕业照的时候摄影师给我们宿舍每个人单独的大头特写 
一班那两个说相声说了4年的人 终于说了第一次我觉得很感动很感动的相声
整个毕业晚会其实我没有很用心很用心的在看 时而玩手机时而看台上
大概是跟我坐的位置正正前面有个摄影师有关吧
挡的严严实实 我要用一种很别扭的姿势才能看到台上的表演
结束完后五个人一起走回宿舍 一路感慨 
不想毕业 手挽手

怀念。

因为比赛结束后 时不时就会跟球队的人儿一起去打球 
坐在场下滴着汗喘着气的时候 总是会拿出手机来拍下她们 
走之前吃过两次烧烤 一次人不齐 
到了宏业二村那边后发现要找的那家烧烤店那一排全被推土机推了 我们站在那里 
有种风萧萧兮的感觉
后来转来转去找到了那家烧烤店的老板的儿子们开的店 
感觉没有爸爸妈妈开的好吃 穿着一样的黑衣服 都穿着球裤
到哪都会有一定的回头率 怎么形容呢 心里是会有大大的自豪感跟存在感的
因为她们 因为我是其中的一份子
边吃着烧烤 边调侃戴悦跟糊糊 大家还说16年12月31号一起跨年 
过了两天跟金融院男篮一起聚餐 庆祝他们三连冠
在饭桌上我努力的去记住他们每个人的样子 
因为知道也许这是这辈子最后一次篮球队的这些人能聚的这么齐了
青春 活力 发光 他们 我们 

怀念。

球队的人说了很久要去嘉年华玩 其实我心里是排斥的 因为并不喜欢游乐园
最后还是去了 意外的还是玩的很开心 在一个水上项目上 来来回回玩了好多遍 
从高处冲下来的那一瞬间超级无敌爽
我们硬硬是不肯买那个五块钱的一次性雨衣 
恐高的嘻嘻 真的很恐高 终于见到比我还恐高的人
一群人 大大的太阳晒晒的 又是黑色的衣服 
玩到最后大家都困了 
分批打的回去
我记得那个进园后要带在手上的长条 相当于通行证
觉得还蛮新奇
还有嘻嘻借我的拖鞋 跟我换鞋的时候被拍下的照片
暖心的葛格 
一群其实真的很努力在消除隔阂的我们
晚上大家一起在外面吃烧烤 吃的是父母开的那家 一个个的分别对彼此说想说的话
说到哭 说到拥抱 说到只剩感慨
到最后大家一起在高铁站那家我一直觉得很高级的酒店过夜
我记得那天跟吴挺昊打了很久的电话 在吵架

怀念。

625的我们终于也一起出去玩了一次  用跳蚤市场加室费
大早上的回来  大家一起化妆 一起换衣服 
一起去雪圆吃馄饨 跟 元宵
吃的满头是汗 说这谈那 周莲莲把我喜欢吃的黑芝麻汤圆给吃掉了
我吃到了一个貌似是山楂馅的汤圆 嗯 并不喜欢 太甜的东西
匆匆忙忙赶去看电影 看完后去游乐园玩 莫名的 也许是因为她们没有拍照的意识
所以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会自动变成那个拍照记录者 
想要尽量拍下她们好看的 生动的 活力的一幕幕吧
回来的路上 经过龙湖公园 发现了一处小小的石子滩?还是什么
舍友们都脱了鞋在上面走着 说着 笑着 闹着
春艳慢慢跟我走着 天色渐渐黑下来 风吹着甚至会感觉到涩涩的凉意
她说 想跟师傅回甘肃去创业 我说 挺好的呀 两个人一起 多好
最后那晚周莲莲蹭上了我的床 说要跟鸨鸨睡一会 一起拍了照
周莲莲一直好嫌弃我的 死都不肯跟我睡 记得大一还是大二的某个晚上
宿舍里只有我跟她 我硬是要跟她睡她硬是不肯 最后我硬睡了她的床她硬睡了春艳的床
好温馨的回忆啊 半夜还在说话聊天的我们
 
怀念。
 
舍长是早上走的 还是像她一贯的作风 很随意 很轻装 也不叫醒我们 也没有跟每个人都道别
印象中我醒来了 迷迷糊糊中往下看了一眼 看到舍长在收东西 心里想着待会再起来跟舍长说拜拜
再醒来的时候 看到对床已经空了 再往下看 已经没有她收东西的身影了
当时突然就清醒了 再也不会有人在起床的时候也把我吵醒 拉抽屉响的让我脑热
帮我修伞 修这个修那个 总是像催命一样找我们要舍费
我是下午走的 拉着箱子走的时候回头跟她们说了一句 我走了噢
午睡中的周莲莲跟春艳一下子就醒了 周莲莲三下两下下了床 过来抱了我 声音哽咽
我抱着她眼泪一下子就忍不住了
啊 要怎么形容那种感觉 舍不得离开 每走一步都觉得会成为最后
下楼看到玉晗眼泪又是大爆发 拥抱了很久 再走出宿舍大门
外面站着球队的人们 就崩了吧当时
什么叫做大崩溃
之前有再多的抱怨 情绪 都不足为道也了
努力正常的 跟着大家伙一起去高铁站 糊糊跟戴悦帮我拉着行李箱
那天阳光很好 是适合拍照的好天气
在售票大厅一大帮人拍拍拍 跟她们在一起从来不用担心回头率
进站前跟每个人都拥抱了 一个个的 想让时间走的慢一些 想抱久一些
进站上电梯的时候回头看 她们都在玻璃前目视着我进去 直到我再也看不见她们
那时候就只想好好的哭 上车前 上车后 坐下后 一路都在流眼泪
心里堵得慌吧 再也见不到那些那么美好的人了 也许
 
怀念。
 
关于走之前的零星回忆 可能也被时间冲淡或是冲散了很多了
原来经常吃的那家砂锅的夫妻是河南人 有两个小孩  他们想要回老家去跟孩子生活在一起了
我走之前把桌子清理的算是挺干净的吧 然后把一些我想要 丢 掉 的东西 留在了那里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5号床 让我睡的很有安全感的床
糊糊经常叫我鸨gie gie
缤可的竞争对手变多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它很好喝 又实惠 秒杀海口很多店
答辩的那天 其实心里好紧张 被问到答不出来的时候玉晗一直在用口型告诉我答案
春艳给我们实时直播她们导师的恐怖 嗯 真的恐怖。
好了 不说了吧 该停了
蚌埠 就暂时告一段落吧。
我相信是暂时
 
————————————————————————————————————————
 
回来后 悠哉悠哉的过了一段时间吧
约约会 见见朋友
天气依然热热黏黏的让我十分厌恶
跟周天给韩莹录了生日唱歌视频却不小心发了出去
一个大大的骗局哪想到是局中局中局
我跟周天骗韩莹 韩莹跟周天跟旭哥跟吴挺昊骗我
换来一个大大的惊喜
第一天穿上交行制服的时候 觉得我们制服真的很好看
当然我到现在都还是这么觉得的
那段时间啊 觉得很昏暗 每天都跟在柜员姐姐后面学习
可是心里会总是在想着为什么要学这些 会下意识的恐惧上柜
那段时间的抱怨真的多到可怕 负能量爆棚
忍受不了高跟鞋终于去买了双平底鞋 顿时觉得来到天堂
终于见到了吴挺昊的妈妈 一个很亲切随和的妈妈
第一顿饭是在十八碗吃的 匆匆忙忙
只有有空就见面 哪怕中午那一点点时间也要硬硬挤出来吃饭
 
有一次全家一起去红树林 带着奶奶 其实很希望家里人在一起的时候气氛能够好一些
总觉得大家可能都是不会表达的人 在一起的时候有时候会陷入尴尬的沉默
那天天很蓝 嗯 也很热
希望不是
 
努力在跟同事和谐相处 新人的小心翼翼在我们几个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好在有很好说话脾气很好又很能干的珊姐 总是乐呵呵的燕姐
淡淡的晓玲姐 叫我考公务员的斌哥 很温婉的苗姐 说话很小声的明玉哥
挺着大肚子的库管员思姐 还有后来来的其实对我们也很好的陶哥
其实还蛮庆幸同事们都挺好 尤其是有个很好很能干的上司的时候
陈姐愿意跟员工一起加班 帮忙做没做完的积压的工作而不是不管你死活
并且要求效率 人性化 正能量 好说话
真的真的是个很好的领导
偶尔跟壅哥吐吐槽 日子好像也还可以的
 
七夕那天收到了我一直想收到的那种花
很热的天气 在阿爆家小区的保安室里 我笑出了声
看到盒子里的卡片的时候 
去打过一次羽毛球 很爽 尤其在奥运会结束之后
噢 我对奥运会还是依然如此有激情 尤其女排 燃到爆炸啊~
 
交行的水上运动会还是很成功的 虽然那天刚开头下了很大的雨
可是各种小游戏有点圆了我想在水上玩RM的梦
 
现在已经习惯了 但是心里总是每天都有个小小的声音在催促着我去做一些事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 经常去吃寿司 偶尔去吃吃别的
不定期跟三人小组中的两名成员见面聊天 大家都在变美吧
 
P跟Z 希望要好好的
 
习惯了去华夏银行等吴挺昊下班  习惯了上班上到没朋友
 
四年来第一个没出门的国庆
因为假期被拆分掉 给自己多找找动力吧
 
才能真的鼓足勇气去做出选择
 
其实毕业后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亲情 爱情 友情 生活 工作 都有
可是现在却突然没了兴致去一点点记录
情绪 想法 内容的保质期 对我来说 最佳区间应该是一星期左右吧
现在已经过了无数个一星期了
不至于腐烂 但也确实不新鲜 那也没什么拿出来展示的必要了吧
 
嗯 先这样
量变引起质变
无论是好的坏的 累计多了 总会生成新东西
 
所以 未完待续吧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